落笙羽

要免费资源进👉👉qq151596467推荐人请写,零玥😘😘

被误认为是舔狗怎么办?(1)

我脑中跳出了一个又一个点子就付出行动

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最近南塘城里的客栈那叫一个生意红火,几乎是客房全满,那叫一个热闹。

     各路人马聚在这里,连有些不常露面江湖侠客竟也来捧场,不过若细听则发现他们所讲的只有一件事。

        “听说了吗,南塘花家这一次可是大手笔啊,这次说是各路人士皆可来此共享盛宴。听说宴席上可有数不尽的奇珍啊,可有的口福了。”听客也跟着叹道“真不愧是南塘花家。”

        “真舍得啊。”

       “难怪这么多人都来此。”

         “哎,你说为什么突然大摆筵席?”

         “听说是因为南国公的儿子,花…忱,对花忱,他回来了。”

         “诶,花忱不是以经丢了好几年了吗?怎么找回来的?”

          “嘿,你问我干什么,我怎么知道。不过这长子回来了,估计那二公子也不必如此了。”

        有人不乐意了“你这话什么意思,这二公子又有什么事了?”

        “你是不知道那二公子所做的。传闻二公子貌美,端庄,为人和善,虽不常喜形于色,但人是极好的。但…就是他与他的所谓好友之间有那么……”

        “什么?可是同性好友,说与我听听。”



       ……

      南国公府。

      此时正是炎夏,一大片荷花开得正好,可谓宣京牡丹艳,南塘荷满塘。微风吹过,是一片清香,若在湖心的亭中赏荷可揽这无限风光,想必是令人舒人至极的……大概?

      “我再晚回来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说话之人身穿青碧色衣衫,正是刚回来不久的大公子花忱。“我有自己的想法,哥哥不必忧心。”花玥看着花忱眼中毫无波动,若不知晓所发生事情定会相信他所说。“不必忧心!那季元启是怎么回事?你帮他写作业开摊包甜点什么的我都不管,为什么他掉河里了你去救?他掉河里都可以自己爬上岸,甚至是摸盏灯点起来,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死人的?”“季太傅让我多关照他。”“关照?那好吧,凌云心是怎么回事?你眼珠子都快粘他身上了,喜欢什么摸得一清二楚,要跑路都先去看他,还晚上去!你不怕出什么事情吗?”“云心先生没有你想的那样。”“那只老狐狸需要你担心?你有你们,那个宸王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过你对政事不感兴趣吗?那你为什么要占那小王爷一边,你不怕大公主直接弄死你吗?”“欠个人情而已。”面对面带怒意的花忱,花玥还是一幅不在意的样子着实是让人气恼,但终究二人是兄弟,僵持不下还是花忱先开口“不是我说你,你何苦为了所谓的知已兄弟去上刀山下火海,他们也不见得有多少真心,若到头来一片痴心尽作灰我可不想你这样。”讲完还看着花玥低下的脑袋摸了摸。

        但花玥却拉住了花忱的衣角道“哥哥,难道……在你眼中我所做的……竟是这般不堪吗?”气氛怪起来了,花忱吓得直接把手缩了回去“你平日也这样?”一幅爱而不得的语气,花忱在心里腹诽道。“我在明雍听同矾学来的。”看着花玥真诚的小脸,花忱没一口老血下来,果然去明雍后弟弟学坏了,我就说不行。似乎是明白了花忱所想花玥叹气道“哥哥不必多想,有些时候实在不能像以前一般,至于您说那几位……唔,我倒是不在意,就当结个善缘,毕竟现在你回来了。不是吗?”花忱明白了自己弟弟为何怪怪的,原来是自带深情效果,别看我眼睛了。不对还是得问问“你有什么心许之人吗?”“并无。兄长喜欢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还好还好,还有救。“喜欢就是你见一个人心跳加快时时想着他,情不自禁为他好。但是呢…这时候你应该给他一耳光。”“………为什么?”花忱又说“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哦,有种东西叫M你越打他越高兴。”似乎是被吓到了花玥“呃,不必再说了,我懂了。”花忱见他急忙道别走了,一幅孺子可教的模样,别想对我弟弟下手。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是穿书之人,你问我为什么不沙雕?呃,能不当那样的人就不当吧。说实话我平时并不看小说,家里管得极严所以并未让我有这等习惯,所以我是一点剧情也不知道,第一次穿越有教材可以看吗?我应该慌吗?也许。脸还是我的脸但是已经变成了别一个人,但眼下也只有见招拆招了。好在大景十分开明,不然我也只能服于封建思想淫威之下。在家里也挺好的,至少我还能应对,但我也确实应该帮我现在的家族,至少不能交恶吧。于是我进了明雍开启了我的校园生活,按照剧情发展我应该早早下场将主角带上舞台,但事实上并没有这样,那我应该不是路人甲了,应该是主要人物的一类了。但无法确定谁是主角,可能认定的是这是一部权谋剧,主角一般有出众的外貌和非凡的智慧还有交友广泛……但查下来有不少符合条件的,这倒是挺尴尬的,可是若交好也无什么坏处,于是我开始当起了他们尽心的友人,但为何会传出我痴情之类的传言,但我看他们神色如常,也没多在意了,估计只是一些无头续的猜想而已。找兄长读书不惹事三个条件,我一定会做到的。但我还有一疑惑为何文先生会每天发那么多作业给我?虽然我看一眼就能得出答案三十斤也只是二三个时辰的事但实在太费时间和笔墨了( •̥́ ˍ •̀ू )。

        

         

      当日宴会

       “你啊,总算回来了。我和你说,你那一走……”“赵叔我们俩喝个够。”“来,喝!”这倒是让花忱叫苦,他可是不胜酒力的。“怎么不见你弟弟呢?他可一人不在时做了不少。”花忱正愁着一听回忆起了昨日他可爱的弟弟说的话。“哥哥既然你回来了,那么我也可以将游历的事定下来了。”花忱一听瞪着花玥“你要走?去哪里!”花玥抿口茶回道“你现在才是当家人,而我想出去看看,现在局势也安定下来,已不需要我了。”花忱一听没气出老毛病“我怎么可能会让你一人出去,这样对得起爹娘吗?”“正好我今日便准备走了。”“什么?不行你必须给我一个理由。”花忱撑着桌子看着被自己阴影罩住的花玥。“哥哥,我要离开这,若让我独自应对那些人真的做不到。”花忱一听不对劲了“怎么了?”“他们说要在明天宴上……让我给个说法。”然后从袖中摸出整整一大叠的信。花忱不明所以,接过来看,心中不明白要什么说法。一刻钟后,“什么鬼?什么叫做我知你心意!什么是为我做了那么多不忍负你真情!我不同意!”花忱真接将信撕成一片片的“坑了我弟弟还想强娶?!根本就是痴人说梦。”花玥见他一幅要提刀而上的样子忙递给他茶水顺顺气。“真把自己当宝贝了,阿玥走,今晚送你出城。谁也别想挡你游历,他们留给我应付。”于是花玥当天晚上就悄悄溜了。一群人不应该当木头的当木头,当高岭之花的当去吗?花玥笑着递上酒“舍弟不喜人多之处,所以在后院,望海涵。”然后转移了话题,正聊在兴头上,下面传来动静了。

        “诶?这哪家要结亲啊。”

        “这标识是鱼纹的啊,莫非……”

        听过议论,花忱笑得越发灿烂。呦,来得倒是快啊。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