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笙羽

要免费资源进👉👉qq151596467推荐人请写,零玥😘😘

强度党的恋爱理论

*算是自家世子了,并没有那么亲和,弱化了欢乐的形象

*按个人的总体游戏形象来走的

*因为有好感的设定所以是all

(额,因为是私所以形象不一定是少年?可能是矮一点,169)

如果可以就看下去非常感谢



相遇



         木微霜,花家人。

         我刚刚接触时,听闻是世子也是心头叹了口气,但他与我听闻的其它人多少是不大相同的。世子没有望向我,只是将手叠放在腿上,安静得像一只无害的幼猫,脸比起其它成熟的少年郎更向安如是小少爷靠近,但不苟言笑有些冷了旁人。当日已是傍晚,暖橘色的余晖透过了车窗,让他看起来不是那么泛着不近人情的凉意,他似乎是心中很急,跳过了我的前言不一会儿便遇上了季少爷。“微霜,匕首。”他与我搭上了第一句话。

         虽然是极为不亲人的性子,但他好像很是亲近动物,他似乎说了什么那驴子便一下带着跑了,徒然留着我和季少爷相觑。看得出来他……很着急。

      将要别离时我多嘱咐几句 ,但他语气中带着笑意,让人听闻甚是心中泛起涟漪“微霜,我吗?真是有心了,不必太担心。我必专于学业,保自身周全。”他在别离时拉住了我的手,抬头望着我,眼中也多了几分安抚,用一个外出的长辈安慰小孩子的柔和语气与我说道,好似我才是一个孩子,但看着他水红色的眼睛我点点头,有些放心,但还是多嘱咐了几句,希望世子你一切安好,不管怎么样,只望你平安顺遂。



宣望钧


        我不知如何去形容你了,因为你好像总是离我那么的远。

         我还记得我在草丛中时,你逆着光像来到此的神一般,不,不仅仅只是容颜,你冷漠的神色,周身给人忽近忽远的气息,恍若是我等出的幻觉。然后停下,侧目,伸出了手,你很在意,因为由我周身血色让你认为我是受伤了——事实是无论是谁这样你都会不安哪怕…是个乞讨之人,众生平等之心吗?我想你在多关心我一会儿但在楚禺来之前你松开了我的手,你察觉到了是吗…

        跳过了与我有关的剧情但你清楚你应是走哪一步更为合理,亦是,不需任何人挡住你让你停留,你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强不是吗?还好你不会想要将我也丢下,你注重的是人的强大与否,而非情分使然,我很高兴你并没有将我丢下,本来一开始我是不会担心这种事,但你的判断…你的用心…你关注的角度…这让我即使是学富五车即便身居高位也让我顿觉自己也只为平凡之人。

        你一见便不停的忙碌着,这也许是我与你最大的共同点,我其实也想让你将事情交付与一些,可你总是不在意,因为你能快速地完成。然后…你的这段时间我才能靠近…

        我尝试着靠近,这一点雪球比我做的更好“你为何能待人如此地…”也许我不善言辞才不能平和的交流。“平等,世间本是无序的,但有了族群。是它们建立了所谓的制度,所以你是身处高位。而且我在你眼中认为我是什么位置才是什么。但在我眼中你们是平等位置,不会因所谓身份不同而产生不同。”这番话便是我与你最大的不同,我也清楚地知道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样——与他人无二。你会关切看着我的伤口然后上药,让我找元化先生,然后再走向其他人。你虽然不喜欢笑,但确实是很和善。

       我想要找出我的不同,可是也只能半途就放弃,因为有些东西我确实是不可能会做到完美。直到……我听到了你带着笑意的话语……“你很爱你的家人呢。”“嗯,也许与我本来的观点相反,但我*姐姐与我说过家人是很重要的。”家人吗…对啊家人是很重要的…比如首辅也可以算是家人吗?

        其实是我自己在想着不可能的事,我妄想着你如黑曜石的眼睛也可以那般看向我。(没想到吧是异瞳✧*。٩(ˊωˋ*)و✧*。)





玉泽

        你将什么都看的明白但确总不在意。

        你似乎是有些不想靠近我的,从莲花池中便知道的差不多了,如果你并不惧我又为何会下意识退一步呢?

       “呵,乖徒。要来见为师为何离的如此远呢。”我站在了出口所以他没有马上就离开。“呃,玉泽先生……请不要靠那么近…”你不断后退一步,两步…“乖徒如此真是好叫人伤心,是不喜欢我的课,还是在讨厌我呢?”其实我也不想如此,但看见你在我阴影中紧张至极的神色。“莫不是与那些猫儿一般了啊~”“诶?不……不是……”你极力想要演饰的样子真是太棒了。笑得太过明显了?怎么会呢,身为先生就应该多多关心学子是本分。

         “可以让我摸摸吗?”“先生是在说后山的猫吗?我可以…”“乖徒你是明白的,不是吗?”哎呀开始在想转移方向逃走吗,不过那些普通的小手段可难不倒你。给你了十斤作业了,你直接提笔便写,一个时辰便交上来了,虽然没有怨言但着实是让我又记了一点(文某:?)。

        与其默默无闻地付出,你好像更适合相反的方式。

        “先生请多指教了。”你看起来脸色很是不好呢。是因为我不是在白白送着怒火而是在收割呢?唔看来你必须得变化一下方法再挣扎一下了,但似乎是无甚用处的方法,毕竟可不止是只有这一波攻势。乖徒我可是非常欣赏你的意思,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关于这一次的攻势,经考察我认为应该是……”你在做什么呢?“乖徒,你明明还没有失败为何要退出呢?是在想利用些没有的点。”唔炸毛了吗,我记下了,下一次也在你无意之时出现吧。“位置有误。”在这时你又变成了一切无关于已而掌握全局的样子了,我清楚但我也不会走一步便不知如何是好。

         “险胜,多谢先生手下留情。”我在你脸上没有看到丝毫喜悦的意思。“乖徒真是太过客气了,那你应该做什么呢?”我也应该适当的离开一会儿,留下些悬念,你不打算与他们解释?我会等着你的,不要让我等太久,我知你不会失约。

        “唔…先生我来兑现约定了。”你终于肯来了,不过我收的可不仅仅是一星半点的回报。“这我得想想,就让你多上几节课吧。”你听到这倒是想同意了,但怎么可能呢“玩笑话,就按之前定下的来办。”

       “乖徒舒服吗?”确实不错,可以知道为何她们总想要摸摸你的头发了。不过我也不能太过分,毕竟要循序渐进,先让你趴在我腿上不时摸摸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乖徒,衣服抓得太紧了。”“嗯…”果然你还是需要慢慢习惯。



文司宥


        “世子与我做一交易可好?”我用着我早已用惯的方式。“契约吗?我从不与人订下契约。”你对我的话神色淡淡,不过我既是行商之人,只要能搭上话我有把握能套出些我想要的,否则不是辜负了。

       我厌恶说谎之人,不过可笑的是有时却仍旧不可能说真话。不过行商,真诚便是真正所要的东西,毕竟是这样你我的利益才能最大化,一要谈及自身便着急了,不得不认的真实。

        可惜,人人都有想要的,但你要找的人想查清的事要付出多少代价呢。可以期待一下,不过我也没必要去花时间关注,好事之徒不是我的风格。

        你也想要学算学?不过我实在是没有想到能有学子选我的课不讨厌这一门甚至完成如此快速。听说花家世子算学不好可为何如此……“很简单。”

          ……

          真是让人起为难之心的回答,看来也要为我的好学生多多考虑。(“云心先生,我今晚有课先失陪了。”)

          再后来的事你便知晓了,来此找线索可以,但你不怕我重利轻人?真是将我想得太过值得信赖了。

        我只有选择大公主的条件。你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会继续如此待人还是将我丢掉呢,本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将你算进其中,所以我若将你和他们交上去又能如何,这是必要的,交易便是有失有得的,既选择这样就要有失去的准备。

        “不必如此。”你倒是如往常一般,应做什么便是什么,这让我倒是好奇了,你不应如大多数一般从震惊再到愤怒吗?为什么受到了背叛,有了危险还能如此平淡,是应该说你心大还是宽容呢。“不必疑惑,我并无责怪之意。”某些时候你的话确实是精练极了,难怪你在他人愤怒之时还能让我继续说话,也许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会这么做。也许你也觉察了我的问题“你做的很正确,你为一家之主,自是以家族为重,若是你一味保住我们倒是显得不太稳重了。若是宣照怪罪下来,且不说家族,依存于文家的成千商户又会因此而受到何种冲击,你只是保住其他人何错之有?你也确实是成熟稳重。后来玉泽先生不也救了我,不是吗?”你如此说是为何?难道因为你早已知晓自己无碍而怀抱的理解?亦或我也只是你眼中的众人之一吗?你说的轻巧,留我一人徒然在此处无声真是可笑。你那话倒显得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一个未成长之人的伪装了。

        要不要和我做一个更大的交易呢?



季元启

         

        小爷该怎么说你呢?先让我想想。

        你这个人太老实了,小爷和你关系好,请你一起偷偷逃课,结果你一顿之乎者也和我爹一样直接让我坐下听课了,要不是你帮我做文司宥的作业,不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不行,一时还不能翻,我还欠玉泽先生四十五份作业呢,今天晚上得跟你好好说说,他说再不做就要加量了,作为补偿我就去你铺子吃新做的糕点呗。“这段时间辛苦你帮我做作业了。”“不必言谢。”“所以能帮我做这个月的作业吗?”“也应自己尝试,多学些总是好的。”搞定,幸好先生们不知道作业都是你帮我做的。

        不过我也是挺讨厌你那头驴,一看见我来就要拉着你走,嘿,你这驴子还点头!大景建国是不允许成精的!那小王爷的猫有什么好的,你等着我给你抓只鸡来烧,边看鱼边吃鸡不比这有趣?想起这个我就生气,你怎么就喜欢和山上的猫一堆,小爷还能招小鸟呢。“你要不要加入小爷的大景第一乐团?”你露出了慈爱的表情,我又不是你的儿子“有营业执照吗?”“那是什么?”“……”

         咳,一切要以学业为主,小爷就暂时把这个放一边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得先陪我去街上走走。但你这个人的人品是没有问题的,但怎么总是板着个脸啊,你看你递个糖葫芦都吓到小朋友了……好吧你是长得挺好看的,小小年纪就想着长大娶媳妇了,等等!这个是小爷我朋友,应该叫哥哥。嗯?嘿,你这小孩怎么不理人啊。“他叫什么名字,你倒是对他关照。”“安如是。”“讲那么久,你俩认识?”“嗯。”“那你怎么不告诉我,难道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你不应该和我解释吗?好吧小爷是有那么一点酸吧。

        经过我前思后想,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虽然表现得不在意,不是有那个词,什么来着?傲娇…对!傲娇,你一定是不好意思了才不敢对小爷告白。(小季抱歉,是人妻加三无(〃ノωノ))可不是我乱说的,小爷我是在理的。他要不喜欢我他为什么要帮我做作业,他要不喜欢我他为什么要请我吃点心,而且他老是送我些礼物,就这?不不不,他有时还会和我一起逃玉泽的课!他可是不愿意的,但还是因为小爷逃课了。(玉某:好啊,是你小子。)而且在剧情里首先选的就是我了,不跟小王爷楚禺他们就选我,什么鬼,他绝对不是为了集图和季元鸿,因为我掉进河里了,三个选项他要么没水性要么不救我,可他还是救我了,这怎么说?所以说嘛他肯定是喜欢我。我觉得我还行,他也是和我合得来,以后吧肯定是不会吵架的,到时候再收养个小孩子,女孩叫……什么叫想得远了,我这是叫长期规划。

        “你是不是喜欢小爷?”“嗯。”我猜的绝对是准,他喜欢我,咳我不能太过高兴,你刚说完肯定是不好意思的,啊,没有啊。你肯定是早就想到了做好准备了才这样的,那就小爷先问。“你…”“其实喜欢有很多意思,既然你是我的友人,所以我是看好你的,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有所介怀。”怎么说呢,世子——一种有名的木头,我昨天晚上都想好我俩埋哪里了,你给我说你说这些?

        “季老二在这你哭什么。”“啊,是小月你啊。”“啊?你怎么哭得更大声了?”

 



昭阳大公主

        

        你很幸运,有可以改变的机会。

         若是说你在边缘,可你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你的表现似乎也只是无关者的态度。

        不过我与你没有多少来往,因为我怎会与你有交际?你了解着一切事故,可笑,看穿了又如何,难道就凭你?“依我之见,也许并不是大公主。”你为什么肯定不是我,毕竟我不是向你添堵的人?到底你为什么不会怀疑我。“为什么要怀疑你呢?我找的是凶手,而且你是想抓我们,不是想杀我们。这我是知道的。”你神色如常,剪下一枝牡丹递给我。但我不懂你看我的眼神,平淡像是看一个普通人,我看到的人无一不是恭敬的,我觉得我应该赞赏你的勇气。

         但你不与我卖关子,直接与我道明。

         “我认为你是很不错的人,因为你所怀的信念,能为大景留下,敬爱兄长,能很好藏起自己的情感,有勇有谋,能在必要时收放自如,而且宣连隐也不是城府极深之人。所以我何必对你有所偏见呢。”你是这样认为的吗……理解也不在意……也难怪我手下抓不到你。

       “花世子所来何事?”

        “我听说你要成亲了,和云心先生来庆祝。”

         “假的,多谢首辅来了。”

         “那我们先走了?”

         “凌首辅应该有事就先走吧。”

         “那云心先生先走我留下?”

        凌某:……(你大爷的)


凌晏如


       我刚见到你时你也只是一个孩童,见到我时却与现在不喜言笑时一般。“您便是我的西席先生了。”你有点喜悦的。“嗯。”事实是我想搭上南国公府罢了,你接收的如此快若知晓我是带目的来的又会如何呢?你不是我想的那般麻烦,也不是个急躁性子,这倒是让我没有想到,本以为你会说些…乐子什么的,但你提前便将课业温习好。“希望我不会与你…云心先生有这种时候。”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不会有这种时候吗…也许吧。“世子赠我的柳枝,便如风雪中的明灯。”不急我们还会再见的。

        你长大了。你经过了我,我早已做好了这种准备。现在暂且由我护你即可……“云心先生,你来了。”我想过见到你时是如何的情形,但你好像早已知晓的神色是我未料到的。本以为你会因时间和我生疏,可是你没有再如见旁人的神色,你笑着“您是我的先生,自然不是旁人,不必忧心我的有什么想法,先生和微霜姐姐她们是于我有关的亲近之人,与家人无异,希望你不要介怀。”家人吗?因为我曾是你的家人所以才露出这般温柔的神色吗。

        因为这种家人的位置,你似乎是是偏向我的,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态度,你总是要丢下一些人的,我不会担心这种问题,只是我担心无意间的偏向会让其它人非议,但只是我的担心罢了,你的偏好被认为是本能的优胜劣汰,无人看不出丝毫不对。我思考这些是又是为什么呢,我现在能为你做的只有扫清那些障碍而已,这才是我要做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着加入之人越来越多,有很多来往之人。无碍,我需要的是关注我所做的和你。

        我开始动摇了,可笑我竟然会因为你交好之人的增加而心神不宁,但我确实是如此了。“我的殿下…”“我愿为你争一道生机。”如此不知礼数!!“云心先生,我不会离你太远的。”……安心了。

        你真的很爱你的家人,你将沐微霜和其他人照顾得很好,但你对他人的也过于友善了。“宣师兄人挺好,幸好他有楚禺师兄理解。”幸好他脸皮薄,不敢直接和你说。“文先生和小文先生感情真好。”我和你默契十足。“季太傅让我关照元启。”所以你忙上忙下当亲儿子养?“宣照她有那么一点太过坚强,唉。”哦,我也挺坚强的。“我和玉泽先生有约,今日先走了。”“去吧。”下次换个路人甲救场吧。

        在工作完成时,让我看看:步某“二舅要泡温泉吗?”玉某“乖徒,你怎么不理我了?”少卿扣的工资给玉泽,你可不是他的家人,姓花之人何其多“呃…大外甥?”……还是事太少了,明天左脚进来就多加点工作吧。我若问你你会不会怕我,而不想再见我呢,我确实是有此担心,毕竟若当年不是我你会不会看也不会看我,我只是你的先生而已。

       “护你之心永不会变。”你这应该是怎样的。“如果和云心先生一起我并不会认为不好的,毕竟你是我的家人。”意外很顺利…你原来一家人是这样的吗。但自你同意后怎么说呢,你和平日一样,只是愿意更近一点了,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疏离了。但是你很省心,至少你只会在意你的家人。

       “首辅大人不再针对少卿了啊。”“墙坚地实不漏雨,呆着很安心。”“是吗?那就恭喜大人了……”

       




我写完了(*'▽'*)♪如果有人愿意看我再写几篇






        

         

        








评论(1)

热度(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