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笙羽

要免费资源进👉👉qq151596467推荐人请写,零玥😘😘

被误认为是舔狗怎么办2(又名:晋江转海棠还是多人!阁下我不谈恋爱)

世子有高岭之花感什么的真的很棒

世子:哥哥说喜欢一个人就给他一耳光,真是好奇怪的习惯。



       你有过急的时候吗?花玥现在就很急,急什么呢?急着用本来不多的情商调解一下面前对上的两人。

     本来花玥连夜逃走,不也不算逃走的,因为兄长已经同意并支持我快点走的。说到底我实在是不想再去一一解释了,早一日走早一日自由,不用去想花家又会有什么劫难了,不再必须交好为兄弟知己各种人士上刀山下火海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放松感。

        站在人山人海竟也突然觉得高兴吗?真是奇特的感觉。正当花玥如此感叹时,如果没有人来就好了……

         一群人莫名的请他上去,花玥反省了一下自己莫不是又犯什么事,答案是没有。那总不会没交保护费,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钱吗……带我上去的人也不是五大三粗的壮汉,步子沉稳看起来是胸有成竹,身上的衣服看起来像位族中的管家,那是谁呢,文先生?不对我见过他家中那位,宣师兄也不像……罢了,见招拆招吧。那人带我上了一家酒楼,在第二层的隔间我见到了那位请我上来的老爷…应该是少年更多一点。引路人自己先走了,徒留我和他独处,但为何你要一直盯我看?

         花玥被盯得有点尴尬,于是主动问面前之人“咯…阁下何人?请我来此又为什么?”那人忽觉不礼貌,错开了视线,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惊墨。嗯…我算得你是我命定之人,请问可以与我成亲吗?”花玥心念一动也许是面前之人样貌极也许是有什么触回道“我若同意你又待如何?”花玥靠近了那人,可能是没有想过他会有回应,见他靠近了,惊墨盯着他的眼睛“此生不渝。”因为惊墨是坐下的,所以花玥捧起了他的脸,让他和自己对视,尽管姿势亲密花玥仍是无什么表情“好孩子,不可以说谎的,惊墨。”也许是没反应过来,惊墨脸上微热将眼睛移开了。见证明了猜想,花玥继续说道“就算是算出来了,不是卜相你如何得知我相貌,若要找我,你为什么来这找,这里离南塘很远哦,就算是在这里找为何不住客栈,城里人多又杂,你一天就几个人可找不完。所以为什么要撒谎呢?”没想到的是惊墨却拉住花玥的手腕在掌心噌了噌“你貌若天仙,我…一见便心悦极了,怕你若走了不可见第二面才出此下策。”“……诶?”花玥没见过这一类人,神情有些愣。“若我是个杀人如麻的恶鬼,又或是孟浪之徒你又待如何。”惊墨见他愣住的样子将脸埋进花玥怀里“像你对我察言观色一般,我认为你不是那样之人,反倒很温柔,像猫一样。”“!你松开!我……我不是……”花玥这些年来除了父母也没有什么敢如此,就算花忱也只是摸摸头之类的,实是将他惊到了。

         一番挣扎后,花玥坐在惊墨旁边“我现在在游历,实是不能答应你…咯…你能别摸腰吗……”将惊墨的手打掉,花玥斜眼看他有些委屈,算了,把手又放了回去。“没事,我和你一起,就当是培养感情。”

        

        花玥怎么也没想到,好好的独自之旅变成二人行,更可气的是那管家不但不管还笑着将二人送走,不要再深情款款的盯着我了惊墨,我不是和你度蜜月旅行啊!“这位小公子不再买一串糖葫芦吗?”花玥还没有回答惊墨倒是说“不用正好同吃一串。”花玥正想反驳,但手却被一人拉住,身后听见有人叫他“哥哥,你怎么在这?”花玥一回头“安安,你怎么在这?”也许是更想回答你的问题,安安拉住他的手。“我本来想写信给哥哥的,但我又担心哥哥看不到,不给专达我的思念,哥哥我真的好想你。”说着一幅要哭的样子,花玥挺喜欢小孩子的,于是见此忙说“怎么哭了,哥哥也想安安,最喜欢安安了好不好?”惊墨站在一边看着情意绵绵的一幕,于是唤花玥道“真好,玥儿你和这位弟弟感情真好,让我也想着你何时能与我如此亲切,可我终究是……”花玥见离了小的又来了大的,于是松开了手“惊墨,这是安如是,安安,你俩认识认识。”安如是看了一眼惊墨然后说“哥哥我是偷跑出来的,不比哥哥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陪你,我只有这时才可以和哥哥近一点。”说着似乎是红了眼,花玥想再说可惊墨又说“嗯,这么短的时间都可有这般情深,玥儿我……我实是比不上了,可我见你欢喜,真的不想离你而去啊。”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僵持不下,花玥顿感不对,正想着如何解决,就听见有人大喊小心。花玥以为是谁家在吵闹就没管,然后就……被一大包从天而降的书丢中,一个不稳抱着书倒在了看戏的糖葫芦小贩身上。

        惊墨:“……”

        安如是:“……”


        被惊墨和安如是拉起来后的花玥还是有些呆呆的,然后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书,神色复杂,只见上面印着几个金边大字:代号:花。但这书也不是自己的,下意识便东张西望,可一个人也没有。“呃,哥哥,这是话本子?”安如是拉了拉他的袖子。“嗯?嗯,大概是,只是不知是何人的,等见到失主再归还吧。”于是花玥这次旅行多个惊墨多个安安手中多了一本书不是一大包书,真是可喜可贺啊——个鬼啊。平淡如花玥也不禁有点不住想生气。“安安,你真的要与我同行吗?”花玥不禁再问安如是“嗯,我想和哥哥一起,父母是知晓的,不必担心。你说是吧惊墨哥哥?”惊墨顿了一会“是啊小安弟弟。”花玥看到他二人如此和谐(?)松了一口气,但又想他俩好好培养感情,于是拉住他俩的手,面上带着微笑说“今天晚上你俩睡一起吧。”然后顿时恢复原样不好意思的走掉了,徒留二人呆站在原地“好……”

        总算是闲下来了,花玥洗了个热水澡,只穿着浴袍坐在床上,也许是太心乱了,他鬼使神差地盯着那包话本,于是伸手拿出一本翻看,但看了一会才发现这…这竟是他所穿的小说!顿时他便感到不对想怀疑但个个都对得上使他额头上冒出汗,但他马上冷静下来了,翻看了起来,然后他发现这是一本晋江和海棠混合的权谋黄色小说,作者本来想车文双修一受多攻,但阿晋不允许,于是半路上跑海棠更文,于是前面攻们还正常许多,后面集体搞多人混战,花玥没见过这种东西,到后面看得是面无表情,想找点有用信息,结果全是肉啊战啊,什么的,让他大受震撼,白晰的脸上泛着红,明明身着单衣却让他越来越热,忙放下了书,想多了解一点于是又拿起了书,面红耳赤地看了起来,本来花玥是淡漠如水的性子,但也有些感觉口渴“唔……真是胡闹!”但他又冷静下来,刚才他看了,既然他们的故事是发生在我现在的时间点之后的,那么也就是说与我无关紧要的,对!又不是我为什么要如此慌张?对,我应该冷静下来。于是半夜趁客栈厨房没人悄悄烧掉了那些书,被店小二看到花玥也以腹中空空为借口应付了。但……应管烧掉了,为何心中还是如此不宁静呢?花玥百思不得其解。这种事还是尽快忘掉吧……

    





话说F5也该有人追来了,看评论抓一个大景高质男性(〃ノωノ)

评论(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